墨小染是一只逗比咩

【楼诚】明小妹助攻笔记

爪机肝的……忽略排班……

一,甜……到齁

七十六号和特高课的姑娘们最近又换了新老公,继风衣夫夫之后,斗篷课长成了新男神。
然而……明亭为她们深深地捏了一把汗。萌明助理不过是让某醋场扣扣奖金,盯上你们新课长可是性命之危啊。明某人看着在认真观察环境的明家新请的家庭医生田小姐如是说。

是的……特高课新从北平调来的官员,正是我们可爱的天天。谁叫高木课长倒霉,长得像也就算了,连脸都一样长。在去往上海的路上不幸地与天丹狭路相逢……于是可爱地狗带了(˶‾᷄ ⁻̫ ‾᷅˵)。

明亭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内心戏十分复杂……
#这也行,感情是个综穿?#
#高木不是被炸了吗……诈尸了?#
#真是脸有多长,胆有多大(手动再见)#
#很好,不用担心自家明胖子受苦了,正好饿两顿减肥#

今天也是计划通get√呢~盒盒盒(并不)
虽然说,当年对着手机屏幕的天丹少女心爆棚满床打滚的是我,对着天天流口水的是我……但是也不代表本宝宝就能接受如此密集的轰炸!大大们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们发刀子了!
吃饭就吃饭!有什么好看的!
哎我去徐天刚才不还跟我屌屌地交代任务嘛现在二十四孝一样的看老婆几个意思!
田小姐啊你们孩子都俩啦竟然还脸红!



阿香……去拿我的胰岛素……要一缸。

二,你们……变装有瘾?

明亭方了……
特高课竟然成了上海最先被攻克的地区……
毕竟管情报的曾任三角地菜场会计……
而管行动的……前几年在麦兰捕房当训长。

世界再见,脸长得一样……平行世界真是够了。
面对着对着自己一脸面瘫的“中衫正”,明亭真心一脸懵逼。

懵逼归懵逼
不过好在距离日本投降也没有多长时间了
高木和中衫也不是什么长袖善舞交际广泛的人,不必担心遇到熟人的问题。
所以明小亭手一挥!计划开始!




为什么没人听我说话
田丹你在画什么?
徐天……你有点纪律好吗……
铁蛋不用这样忠犬吧……话说确实很像哈士奇哎。(重点错)
好吧……在他们俩面前搞计划……明亭同学确实也只能和铁·哈士奇·唯天哥和老婆的话不能不听·林一起懵逼。

评论(1)

热度(7)